南湖

写写字写写文 走着~

花亦山心之月 【郡主】睡前聊一聊

*内含吾冥、季元启、文司宥、宣望钧

*无脑小甜饭  

*当你们睡前聊聊关于他像什么这件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【吾冥】 


  你与吾冥躺在榻上,右腿不听话的搭在吾冥的左腿上,“吾冥,你猜别人都是怎么形容你的?”


  “哦?说来听听。”吾冥晃着左腿回应着你。


  “他们都说你像条毒蛇,毒辣的狠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就像这样?”


  吾冥一个翻身双手撑着榻面,自上而下的望着你,你被他翠绿色的眸子盯的害羞起来。


  看你双颊红晕,吾冥满意的勾了勾嘴角。


  “是什么样的毒蛇?像这样的?似是看到梦寐以求的猎物,只想吞入腹中?”


  你已经有点后悔在睡前挑这个话题了!!!


  “还是说,在看到不听话的猎物前,都要先咬上一口…”吾冥吻上了你白皙的脖子,甚至咬了一口,让你打了个激灵。


  “哦,对了,此时如果猎物还不听话,毒蛇都是会下意识用身体把猎物盘住的,直到猎物奄奄一息…”


  吾冥躺回你身侧,把你紧紧揽入怀中,“是这样吧,不过话说回来,夫人不是最知晓我是什么德性吗,嗯?”


  吾冥突然单手掷出一枚骰子灭了桌上的蜡烛,下一瞬双手已抚上了你的腰枝。


  “喂!不是说好了只是聊聊天的嘛…”




  


【季元启】


  “呼…一天终于结束了!!!可把小爷我累坏了。”季元启在榻上伸了个懒腰,侧过身一把把你揽入怀里。


  “还好此时有夫人陪着,夫人身上的荷香有让人静下心来的魔力。”


  你回抱住他,把腿搭在了他的腿上。


  “子亦,你知道别人都怎么形容你吗?”


  “偶有听闻白鹤少年?但那都是爷爷还在时的事了…”


  说起爷爷,季元启语气明显低沉了些许。


  但现在的他不仅是事无巨细的季家家主,还把你拐进了季家,他已是非常满足,语气便又明朗了起来。


  “怎么,小爷才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呢,我只在乎夫人怎么看我。”


  “嗯…我觉得,对我来说你像一只小奶狗。”


  “什么?!小奶狗?”


  “对啊,因为小奶狗很暖嘛,总能在我需要的时候陪在我身边。我心情不好时你总能第一时间变着法的哄我开心,心情好的时候呢大多都是你在身边陪着,不让我受委屈,这样的小狗我当然爱不释手。”你伸手捏了捏季元启的脸,害他吃痛。


  但季元启对你的回答很是满意,捧起你的脸一阵狂亲。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夫人,你知道吗,小奶狗也是会有变成小狼狗的时候哦。”说罢便去解你的中衣…


  “季元启!刚才明明是你自己说已经累坏了嘛…”






【文司宥】


  你已在榻上准备歇下,歪头看了看身着中衣还在认真看账簿的文司宥,饶是成婚时间不短了,但你内心还是会小鹿乱撞。


  文司宥察觉到你的眼神,勾了勾唇角说到“夫人怎么还不睡?是不是文某吵着夫人了?”


  “先生…”


  “嗯。”


  “霁月…”


  “嗯。”


  “夫君…”


  “嗯?怎么了?”文司宥察觉到你不太对劲,索性摘了镜片合起账本起身走近你些。


  你见文司宥朝你走来,用被子捂住绯红的脸,只露出了一双笑成月牙般的眼睛看着他,“没事,就是想叫叫你。”


  这副模样的你在文司宥眼里俨然是一只人畜无害的小兔子,随即上了榻躺在你身侧。


  “霁月,你知道别人都怎么形容你吗?”你从被子里探出头来问到。


  “哦?不知。夫人可知?”文司宥怎能不知,只是觉得此时的你甚是有趣。


  “说你像…狐狸。”你打量着他的反应。


  “无妨,可能经商之人给人的印象都是老奸巨猾。那夫人觉得文某像什么?”文司宥侧过身饶有兴趣的看着你。


  “当然是像…老谋深算的狐狸。”

  

  成婚之前你可没少见识这只狡猾的老狐狸,每每与他斗上一斗,都觉得十分有趣。


  “哦是吗?夫人也觉得我像狐狸…”

  

  文司宥把你揽入怀中,然而你却并未发现他的眼神变得晦暗,“夫人可知这次无心苑的新品甚是好看,为夫已派人去取了。”


  无心苑每次出新品,文司宥都会第一时间为你买下,“谢谢夫君…”


  “那夫人…要拿什么来交换呢?”文司宥低头在你的额头上留下一吻,“毕竟你也知道,老谋深算的狐狸从不做亏本的买卖。”


  不等你开口,文司宥便伸手去解你的中衣了…


  这一夜,他文司宥连本带息都讨了回去。




  

  


【宣望钧】


  “师兄,你猜别人都怎么形容你的?”你双手撑着脑袋趴在榻上,歪头看着在你身侧还在夜读的宣望钧。


  宣望钧合上书,正襟危坐,“嗯?不知…师妹可知?”


  “大家都说你像猫猫。”


  “咳…那师妹觉得呢?”


  你心想机会来了来了,你最爱看师兄害羞的模样了。


  你爬起来分腿跨坐在了宣望钧的腿上,揽着他的脖子看着他金色眸子非常认真的回答道“我?我当然也觉得师兄像猫,但是非常可爱的会粘人的猫猫。”


  宣望钧没想到你突如其来的动作,耳尖染上一层薄薄的红晕,怕你坐不稳还用双手扶着你的腰间。


  “小心些,莫要胡闹。”


  “好,那师兄你松开我吧,我下去…”


  宣望钧却一把带你入怀,“师妹莫要蹭来蹭去…”只一句你便明白了怎么回事。


  这次轮到你双颊红晕,窝在他怀里一动不动,宣望钧侧身把你安放在榻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妹自己燃的火还得师妹自己灭…”

  

  语毕,便已倾身吻上了你的唇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946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