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湖

写写字写写文 走着~

花亦山心之月【夏泰x郡主】思念成疾

*最近天气炎热,总想去海边玩玩,这不就巧了,一下就想到了夏泰。

*夏泰真真纯爱天花板,又跑去听了几遍夏泰好感语音,遂发疯产物。

*无脑但俺还是得吃甜饭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许久未见夏泰,书院正值暑期休沐,正巧这次与他书信,已是想念的紧,来不及思索,你收拾了行囊便坐上了前往晴岛的船。


  你并未告知夏泰你会来,当你只身来到他的住处时,他却不在,细细想来,这个时辰夏泰怕是去巡岛了。


  你像是到了自家,赶路口渴的紧,寻了夏泰之前就为你准备好的主人杯倒了水喝,伴着海浪声心平静气等着夏泰回来。


  阵阵海风吹拂,挂在窗口的贝壳风铃清脆作响。


  桌子上的小匣子吸引了你的目光,匣子一侧还写着你的名字“云中郡主”,你心想只打开看一下应该不打紧吧?


  这么想着时已上手把匣子打开,里面整齐摆放的居然是你写给夏泰的所有信件,还有关于你的一些小物件,做贼心虚连忙合上了匣子,微微涨红了脸。


  不久你便听见远处传来夏泰说话的声音,好像还有村民与他一起,你连忙躲进了里屋。

  

  好在村民是帮着夏泰拿东西的,放下寒暄几句就要准备走了。


  夏泰无意瞥见了桌上的杯子,顿时激动了起来,只因杯子主人是你,此时出现在桌上,只能说明是你来了。


  待村民走后,夏泰来不及整理门前的物品,迫不及待走进了里屋。

  

  你听见脚步声越来越近,索性迎了出来,不曾想刚迈出屋门便被夏泰拥进了怀里。


  终于闻到了你身上独有的荷香,“郡主,我好想你…”


  你轻抚着夏泰的后背回应他,在他耳边轻声说到“我也是…”


  相拥一会,夏泰拉着你的手走了出来,挨着你席地而坐,微微涨红了脸,却依旧握着你的手,不自觉的与你十指相扣。


  “郡主怎么来的这么突然?也没知会我一声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阳如同一团耀眼的火球正慢慢下沉,夕阳散落在你们身上,使你分不清夏泰的脸是为了什么而变得绯红。


  “当然是因为想你了。”你望向他海蓝色的眸子,笑着说到。“也想念你的虾仁炒饭了。”


  夏泰不好意思的笑了,挠挠头说到“好,等会就让郡主吃上虾仁炒饭。”


  傍晚,与夏泰戏过水后,他牵着你的手赤脚在沙滩上散步,被太阳晒了一天的海水,此刻海浪打在脚面上也是暖的。


  好在夜晚有阵阵微凉的海风,夏泰牵着你和海风,是前所未有的满足感。

  

  “从前只觉夏日灼灼,白日漫长。今夏与你一起…却希望日落的慢一点。”


  你突然停下脚步,夏泰回身面对你,你却调皮,踩上他的脚面,没想到你突如其来的动作,他下意识的去拥住你,你顺势靠在了他结实的胸膛上。


  “夏泰,思念真的会让人奋不顾身。你看,我前几日还在宣京,此时此刻却已与你一起看海,还吃到了你的虾仁炒饭。”


  你从腰封中取出夏泰送你的珍珠,“你看,你送我的珍珠,我一直都带在身上,想你时便拿来看看…”


  夏泰的双颊被你的举动和言辞染上了一层红晕,“郡主,你可知每一年的蝉鸣声响起,晴岛和我,都会在这里等你…每次你来晴岛寻我,你都不知我有多高兴…”


  你微笑着望向夏泰的眼睛,踮起脚尖亲吻了他的嘴角便跑开了,且一边喊到“若再不离开的话,海水会让踩在细沙上的你越陷越深哦。”


  待夏泰一手摸上嘴角反应过来,才跑去追你,你自是跑不过他,没一会便被他追上打横抱了起来。


  “郡主还是小心些,赤着脚在沙滩上跑还是很危险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许是刚想起来以这种姿势把你抱在怀里,说完他便假装低头看路,彻底涨红了脸。


  你看着羞怯的他,又隔着微湿的衣服感受着他的体温,心里小鹿乱撞,鬼使神差的用双手掰过他的脸吻上了他的唇。


  夏泰此刻庆幸是抱着你的,不然他真的可能会不知所措到连手都不知该往哪放,毕竟这是让他朝思暮念的柔软。


  你也不知怎的,可能真的思念成疾,只想亲吻他,不能再多。


  一吻毕,夏泰不敢直视你的眼睛,就那样抱着你回了屋内。


  各自换下被海水打湿的衣物,想着找点话题缓解一下气氛,你便问起“夏泰,桌上这个匣子是?”


  “哦,这是我新做的宝物匣子,只放你送我的东西。”夏泰打开匣子,小心翼翼的拿出里面的东西向你展示着,“你对我的好,我不会忘。”


  即便已经知道了里面的东西,你心里还是像抹了蜜般。


  你甜甜笑着,“如你一般,我也有一个小匣子,是专门存放与你有关的东西。”


  你们谈论起不曾相见的日子里各自的所见所闻,不知不觉夜已深。


  但炎炎夏日,夏夜难眠,夏泰便去切了甜瓜问到“郡主,要吃点吗?”


  你点头起身,便随着夏泰来到檐廊,吹着海风吃着甜瓜,身心顿时舒畅许多。


  “夏泰,这瓜真甜。”


  夏泰笑着为你拿掉沾在嘴角的一粒瓜籽,随即视线望向了大海远处,“夏夜难眠,小时父母总会一同拉着我坐在这里,吹着海风吃着甜瓜,当时也只觉得瓜太甜…如今,郡主伴我身侧,并不觉得孤单了。”


  早已听闻夏泰与其父母的事情,你与他有些许相似,但好在你还有哥哥,而他呢?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你不禁心疼起来,起身站在他面前,温柔的拥他入怀“傻瓜,以后有我呢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

  因为你的存在,夏泰久违的感受到了多年前与父母在一起生活时的幸福感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屋内,你便与他躺在榻上,大大的手掌与你十指相扣,“夏泰,这么喜欢牵我的手?”


  “你手中的温度,与海水不同,我很…喜欢。”


  夏泰明白,对现在的他来说即便是再羞怯的话,也要试着当面与你说出,好让你知道他的想法。


  借着月光,你看着他如海般干净温蓝的眸子,伸手抚上了他微热的脸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眼睛,总能让我想到晴岛,是在别处不曾看到过的景色,所以我最喜欢。”你吻上他的眼睛,“在我迷失自己的时候,你的眼睛就会带我找到答案…”


  夏泰看着你彻底涨红了脸,索性把你拥进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路途劳累,又听着窗外海浪的声音,就要睡去…

  

  在睡着前,你听到了他的轻声细语,“好爱你,晚安,好梦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